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與反送中「觸法」 31名港公務員遭停職


發佈時間:2020/01/1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0:14

港府最新公布資訊,反送中抗爭期間,有41名公務員涉及非法公眾活動被捕,其中31人已經被停職。此外這次立法會在審議香港公務員加薪一案,民主派議員要求排除港警,也遭到親中派議員反對,雙方在立法會場內引爆口角衝突。

圖/路透社

 
香港民眾:「支持警隊加薪。」

部分香港民眾不滿民主派議員,阻擋替港警加薪到立法會大樓外抗議而會場內也是吵成一團。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vs.財委會主席陳健波:「你不要時常做太監,陳健波,郭家麒你那麼沒有禮貌,我現在要求你收回,我收什麼呀,如果你不收回太監這兩個字,你今天就不要回來了。」

 
公民黨議員郭家麒vs.財委會主席陳健波:「太監是給人閹割的,你陳健波是自己閹割自己的,郭家麒議員,你說這些東西很無恥,這些東西,我現在命令你,什麼無恥,你收回那個字,你收回那個字,太監陳健波。」

唇槍舌戰,最後罵人太監的香港議員郭家麒,被逐出立法會,這次港府在17萬名公務員加薪議程上,為了要不要納入員警,引爆爭執。

經民聯議員梁美芬:「我們現在是否想拖垮17萬公務員的加薪而已。」

公民黨議員楊岳橋:「要不分開表決,要不同意警務處長上來,現在我們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心思,再去討論第19條和那麼多的方案。」

不僅公務員薪資調整惹爭議,根據港府最新公布資訊,反送中抗爭期間有41名公務員涉及非法公眾活動被捕,其中31人被停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政府已經多次告誡公務員,切勿參與任何非法活動。」

還有前英國駐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曾被大陸官方以涉嫌嫖娼為由,行政拘留15天,但突然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要和香港以及大陸家屬斷絕一切關係,他的言論與家人無關,希望他們可以不再被騷擾。

 
香港反送中爭議,至今仍還沒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公務員#非法公眾活動#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0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