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ecare高雄動員令 籲選票證明非遮羞布


發佈時間:2020/01/1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6: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明天就要投票了,「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貼文並發出總動員令,呼籲0111回家投票,「把憤怒轉換成真實的票數,請用票數證明我們不是遮羞布」。

「Wecare高雄」是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團體之一,今天在臉書FB貼文呼籲大家「用票數證明我們不是遮羞布」。

 

貼文指出,當承諾變成了詐騙,政見與謊言就畫上了等號,施政滿意度連續全國最後卻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去年1221,高雄人用雙腳實踐憲法賦予的權利,「我們可以把高雄市交付給你,我們就有權利從你手中收回」。貼文不滿市長韓國瑜竟然說Wecare高雄遊行是民主的遮羞布。

「Wecare高雄」呼籲民眾「把憤怒轉換成真實的票數,請用票數證明我們不是遮羞布」,讓高雄衝出全台灣最高投票率,讓韓國瑜在高雄開出全台灣最低得票率。

「Wecare高雄」同時貼文正式啟售「光復高雄保衛台灣新春福袋」,每組是新台幣100元。新春福袋內含長型春聯、方形春揮、紅包袋等,附贈經典款版光復高雄貼紙等,部分民進黨市議員服務處有實體銷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罷免#投票#遮羞布#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5033

0.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