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選舉革命!藏身分證不還 兒報警怒告母

記者 周祐萱 林旼叡 / 攝影 柳中屏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6:51

選舉倒數,不少年輕人要返鄉投票,但卻有人在網上分享,和男友開玩笑說要投韓國瑜,男友竟說可能沒辦法在一起,就此差點鬧分手,但不只情侶,不少人分享家庭鬧革命,有人說朋友的身分證被媽媽藏起來了,甚至還鬧上警局,而且有戶政事務所統計,這周補辦身分證人數,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一倍多。

圖/TVBS

 
廣播:「64號,請到12號櫃台辦理。」

等待叫號補辦文件,尤其身分證補辦人數,因為選舉到來,光是信義戶政事務所這周跟去年同期相比,補辦身分證的人數就增加了一倍多,數量暴增,居然包含這些原因。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我有朋友的身分證被媽媽藏起來,因為它媽媽說,兩黨一樣爛不准投票,朋友一氣之下跑去報警,他媽媽還到警局作筆錄,最後他媽媽向他道歉,雙方和好所以撤告了。

 
圖/TVBS

不少年輕人在網上分享,因為支持的候選人不同家庭大革命,甚至還有人不想和爸媽吵架,在老家附近訂飯店,準備偷偷回家投票,也有人說爸媽暗自把投票通知書藏起來了。

民眾:「我是遇到我朋友然後跟他爸媽,就是也是投票吵架,然後互相想要藏身分證,(雙方放大絕),對,不然就是可能他回來投票,然後就斷他生活費,不會藏起來,但我覺得投票本來就是每個人的權利。」

不過投票當天如果沒有投票通知書也可,中選會網站上輸入基本資料就能查到要去哪個投開票所,唯一必須要帶的就是身分證,只是為了投票,不只父母出奇招,就連情侶也差點鬧分手,有網友分享開玩笑的問男友,如果我投韓國瑜你就要跟我分手嗎?男友竟認真回說,我真的沒辦法跟韓粉在一起,讓女方超傻眼,認為若因為挺誰分手,不至於吧。

圖/TVBS

民眾:「喜好不一樣,那想要投的人一定也會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就是尊重。」

選舉接近,網上討論度越高,但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峮峮居然被盜圖力挺韓國瑜,讓他氣的發文澄清,不過也有人反向操作,在有四千多人的蔡英文後援會社團中公開倒戈,他說看看這幾年的社會發展,蔡英文真的投不下去,這次要讓韓國瑜做做看,選舉白熱化,網路出現各種聲音也引發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2020立委選舉

#選舉#革命#身分證#報警#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615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