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妳出去」! 婦霸占車格闖鄰大鬧 遭判刑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2:07

不滿被鄰居提醒占用停車格,還闖進對方住家鬧事!新北市一名婦人被鄰居指控,任意把水桶與機車,停擋在兩個停車格中,阻礙其他車主出入,但她不僅不接受規勸,還跑進對方家裡大吵大鬧,怎麼說就是不離開,鄰居蒐證後提告侵入住宅,法院判決出爐,更要求婦人不得再次騷擾。

圖/TVBS

 
婦人 vs. 鄰居:「你知道我小孩跟我吵架,跟我拿菜刀耶,請你出去,唉你懂不懂,這是我家。」

紅衣婦人戴口罩,闖進鄰居住家,說什麼就是不肯離開。

婦人 vs. 鄰居:「你就因為一個桶子放在那邊,你就覺得人家擋到你的車道,可是那是我們的停車位,擋道沒錯可是,那是你的嗎?

 
圖/TVBS

記者李潔:「這個停車格本來就已經很狹窄,連人穿越都不是非常容易,沒想到有鄰居就把水桶和機車,就擋在中間,讓車主根本無法通行。」

就是這個水桶和機車,擋在停車格引發爭執,車主貼上張紙條提醒,別影響出入,卻遭對方闖進住家大吵大鬧。

受害鄰居:「她三年多她的機車都是停在那個線上面,都影響我停進去我自己的車位,我很有禮貌地告知您說,您已經妨礙到我了,我沒有惡意我也不想跟她吵架,也不想跟她多說什麼。」

圖/TVBS

侵入住宅案件,就發生在去年9月新北市新店這處社區,雙方為此鬧上法院,偏偏,不只一名鄰居遭受騷擾。

房東古先生:「動不動就被按電鈴,然後每次都會歇斯底里的那種狀況,然後有時候會有不善良的舉動,就是會對人有粗暴或是言語的那種狀況。」

半夜噪音、頻按電鈴,有事沒事就報警,陸續已有多名住戶不堪其擾決定搬家,這回婦人侵入住宅吵鬧,法院判處拘役10天緩刑兩年,若再犯將立刻執行,法官這回給予緩刑機會,就是希望鄰居之間可以和睦相處,預防再次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鬧事#鄰居#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80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