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大巨人! 小朋友高興「人體探索」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的草地上,躺了一具身高60公尺的氣球大巨人,走進裡面,還能看到人體結構,有骨頭、肌肉、腸胃道、脊椎和心臟,許多小朋友進到裡面,看到自己的身體構造,討論的非常起勁。

幼稚園老師:「這是什麼?什麼地方?」幼稚園小朋友:「小腿。」幼稚園老師:「你看那邊都有他的肉肉耶。」

一群小朋友,從腳底進入大巨人身體,立刻被眼前的人體構造給吸引,順著小腿的骨頭往上走,穿過大腿,接著走進彎彎曲曲的腸子。 幼稚園老師:「吃了什麼東西?哇!珍珠奶茶。」

看完裝食物的胃,接下來到達胸腔。幼稚園老師:「哇,你看上面哦,心臟,這裡是哪裡?」幼稚園小朋友:「肺。」幼稚園老師:「肺裡面會有一顆,一顆的那個就叫肺泡,有沒有看到。」幼稚園老師:「脊椎上來哪裡?」幼稚園小朋友:「喉嚨。」

小朋友好奇伸手摸摸看,接著再往上走,會到哪裡呢?幼稚園老師:「嘴巴裡面第一個會看到什麼?」幼稚園小朋友:「 牙齒。」幼稚園老師:「接著有一個地方是哪裡?」幼稚園小朋友:「 舌頭。」幼稚園老師:「答對了。」

看完人體內部構造後,小朋友鑽出巨人右耳,上了樓梯,來到他的額頭。幼稚園小朋友:「我看到巨人的大臭腳ㄚ,和他的肚子,我還看到他的大鼻子。」

小朋友討論的很熱烈,也不枉費主辦單位花了1千萬,把童話故事中的大巨人,用充氣方式,搬到台中市的公園裡面,身高60公尺的人偶,模仿故事情節,躺在草地上,被緊緊釘著,精心的設計,讓小朋友走進去,就能目睹身上的人體結構,也達到教育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48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