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出包!華儲倉庫崩塌 快遞受影響

記者 林意傑 楊鎮全 / 攝影 廖宗慶 莊庭豪 桃園機場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4 0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又出狀況,晚間7點多,華儲26號倉庫屋頂突然塌陷,崩塌面積光是長度就超過75公尺,意外當時,兩名海關人員和一名華儲員工都在裡頭,儘管沒人受傷,但受到不小驚嚇,由於部分快遞貨物,還被壓在崩塌的屋頂底下,貨物運送也受到影響。

保全人員:「不好意思,不能照。」

保全人員出面擋駕,桃園機場負責運送快遞貨物的華儲倉庫外拉起封鎖線,就在晚間7點半,華儲26號倉庫屋頂,無預警崩塌,由於倉庫是海關借用辦公室,意外當時,兩名海關人員和一名華儲員工都在裡頭。

目擊者:「屋頂這樣塌下來。」記者:「整個塌下來?」目擊者:「裡面有人,可是沒人受傷,我看到海關在哭,女的海關嚇到。」

鋼梁塌陷,鐵皮扭曲,崩塌面積超過75公尺,不少快遞貨物全被壓在殘骸底下。關稅總局組長陳義勳:「快遞是不是有受到影響,當然會有受到影響,但我們海關跟華儲,已經研擬一些措施再處理了。」

快遞運送勢必受到影響,由於傍晚過後,桃園雨勢不小,加上華儲倉庫從桃園機場設立開始就存在,是不是建物老舊,導致意外發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8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