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海角七號丟信? 6千信件疑遭棄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影海角七號裡,擔任郵差的男主角阿嘉,每天都把送不完的信堆在家裡,現實生活中居然也上演相同情節,桃園一處公寓被民眾發現,有6000封信件被棄置在地下室,而且有些已經過期,這些信不是中華郵政所有,而是某家民營郵務公司的信件,業者澄清是郵務士暫時放置,並沒有丟棄。

海角七號電影對白:「阿嘉,最近有人在反應信都收不到。」

電影海角七號裡,主角阿嘉每天都把送不完的信,率性扔進大紙箱裡不遞送,想不到,這樣的劇情居然在現實生活真實上演。

桃園壽星街這戶公寓地下室,週二被住戶發現,有大批信件被雜亂棄置在角落,居民通知中華郵政前來處理才知道,原來這些信不屬於郵局,而是民營郵務公司接受業者委託遞送的信件。

民營郵務公司李場長:「那個是我們的一個轉運的點,然後投遞士,他也就是因為他東西比較多,所以他先放在那邊,他準備做下午的投遞。」

民營郵務公司解釋,該地點是投遞士為了方便配送,私下設置的轉運站,雖然違反公司規定,但投遞士絕對沒有隨意棄置。

李場長:「那個郵差他把他整個攤開,在那邊做檢查,他的一個動作是是比較誇張一點。」

強調郵件都有整理,是郵局人員擅自打開,但據了解,將郵件堆放在地下室的投遞士,就住在公寓二樓,郵件送到警局後,警方初步查看也發現,大部分都是1、2月份的過期廣告郵件,明顯跟郵務公司的說法有出入。

但這些郵件不屬於郵局管轄,所以沒有罰責,至於郵件是不是真的過期,有沒有影響收信者權益,恐怕委託業者還要再跟郵務公司,好好問清楚!

◎畫面由果子電影提供、照片翻攝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50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