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以為北捷濺血 男喝紅酒「吐一片」虛驚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9 13:09

最近正逢尾牙季節,民眾選擇搭成大眾運輸回家,但捷運上「醉客」近期也越來越多,其實捷運可以拒載醉客,如果躺臥在地上或車上恐怕會被罰7千5,在車上鬧事也會被強制架離,不過有些人醉到睡在車廂上,恐怕到了底站還沒有下車,就可能會被原車載回去。

圖/TVBS

 
男子整個人癱軟坐在月台上已經面無表情,仔細看腳邊一大灘紅色液體,還以為是血跡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站務人員上前關心,才發現原來只是喝醉了虛驚一場,但男子睜著眼卻已經開始放空,但最近正逢尾牙季節喝醉的人還真不少。

站務人員:「先生麻煩你先坐起來。」

 
圖/TVBS

無獨有偶在板南線,這名男子整個平躺在座位上,手機掉在一旁也沒發現,就怕有危險站務人員趕緊叫他醒醒,男子才嚇到趕緊撿起手機,其實捷運可以拒載醉客,躺臥在車廂或月台可開罰1500到7500元,遇到鬧事的屢勸不清也可能會被強制架離。

記者何冠毅:「雖然已經到了終點站,但是如果沒有下車還待在車上,就有可能會被原車載回土城。」

圖/TVBS

通常到站之後不用特別下車也能往回坐,若喝醉酒睡在座位上恐怕又會踏上漫長旅程,只是進站2小時就會被鎖定,出站得多付20元單程票價,但像文湖線到了底站無法原車返回,就會有工作人員提醒要下車。

不過站務人員如果發現有人睡著也會上車關心,且部分只停靠大安、亞東醫院、北投等等的區間車也會進行清車,不至於會不斷來回往返,但搭車還是盡量保持清醒,票價再補沒關係,更重要的是乘客安全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醉客#大眾運輸#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2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