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是「持槍犯」痴情女淚崩 今才借他10萬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廖宗慶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8 19:39
圖/TVBS
圖/TVBS

當街開槍恐嚇,警方抓到嫌犯,怎麼又是他!28歲的楊姓男子,之前透過交友軟體,涉嫌騙財騙色被抓,想不到交保後的他繼續騙,12月恐嚇女子交出信用卡,否則公布私密照,拿到卡片就去買金飾,平安夜那天,嫌犯與人發生糾紛,居然開道具槍,兩天後警方在峨眉停車場逮人,身旁的新女友還訝異質問「男友犯了什麼罪?」。知道真相後才哭喊,因為才剛借10萬給嫌犯!

行車糾紛演變成開槍案件,楊姓男子就是開著跟朋友借來的黑色賓士車,犯案後他立刻逃逸,後方的白色轎車則是被害人。就在報案後,車內的人下車查看,到底車子有沒有彈孔,沒幾分鐘後,警方也來到三重龍門路現場,因為清楚聽到槍聲,員警沿著街道找彈殼,確認是槍擊案,兩天後抓人。

 

掌握嫌犯出現在台北市峨眉停車場,警方立刻表明身分抓人,只是男子身後的女友,弄不清楚狀況還幫忙護航,詢問「男友到底犯了什麼罪?」,警方說持槍恐嚇和侵占,女子才哭著說「怎麼會這樣?」,因為上午才剛借了對方十萬。

圖/TVBS

28歲的楊姓嫌犯被抓回分局,前科累累的他,過去才誘騙酒店女子、性侵少女,甚至透過交友軟體找目標,涉嫌騙財又騙色,有被害人彼此在臉書串連。

 
其他受害女子:「他說他的公司,帳款就是周轉就是不OK,可不可以先借他,那他明天就會還妳,我在之前他都是有回給我。(所以你總共被他騙了多少錢?) 我這邊是25萬,但是有些女生的金額有高有低,甚至有到百萬的。」

圖/TVBS

曾經嫌犯因為不還錢,知道被害人可能情緒不穩定,他還跑到住處按電鈴查看。男子交保不改過,今年11月又盜領一名楊姓女子的帳戶,相隔不到一個月,又恐嚇被害人交出信用卡,不然公布不雅照。拿到卡片就去買金飾,住處被仇家聚集放鞭炮,河堤馬路上聚集大批人馬。

聚集男子:「人咧?!」

這些都是楊姓男子跟人起衝突後,衍生出的糾紛,從騙人到拿道具槍,嫌犯愈來愈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恐嚇#交友軟體#前科#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311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