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快遲到!違停世貿車道口 排隊塞爆

記者 張心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1:20

擔心上班遲到,竟把車違停在停車場入口!27日早上9點多,世貿一館停車場大排長龍,有人以為是上班時間,大家都在排隊停車,沒想到卻是一台轎車違停擋道,駕駛也不在現場,事後聯繫上這名車主,他供稱因為當時停車場柵欄故障,怕上班遲到,才會暫停一下!

圖/TVBS

 
開車來到世貿一館地下停車場,好幾部車都在排隊等待進入,因為剛好上班時間,黃姓駕駛一開始以為車輛比較多,沒想到看到這景象,相當傻眼。

目擊駕駛:「那時候就很塞,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台車,就停在那邊,導致我們全部人都塞在那邊。」

圖/TVBS

你沒看錯,當時銀色轎車橫停在車道入口處,一動也不動,車內駕駛更是不見人影,其他人想鑽縫隙強行通過,往左往右一看,卻只有10公分的間距。
 

目擊駕駛:「我覺得這個人非常自私,也非常的扯,因為他為了自己方便,讓人家造成別人不便,所以我覺得他非常自私。」

這一擋,就是30分鐘,耽誤不少人上班時間,仔細看,這輛車不僅佔據一線道,由於車尾太突出,直到警衛上前指引,這才慢慢排除塞車窘境。

圖/TVBS

只是這樣停在入口真的不是辦法,管理部人員也連忙聯繫車主,比對車牌才知道,原來是裡頭上班的員工,第一時間請對方下樓把車移走,他供稱當時因為柵欄系統故障無法開啟,打客服也聯繫不上,才會先趕去上班,把車大喇喇停在這裡。

世貿一館一共7層樓,至少一千名上班族,附近停車更是一位難求,也有不少人在這裡租車位,這回供稱停車場柵欄出問題,擔心上班遲到才會先暫停一下,只是這理由讓人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排隊#世貿#車道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3073

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