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王重新插旗高雄 民眾排長龍搶免費漢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5:27

漢堡王重新插旗高雄,首家店就選在火車站對面的麥當勞隔壁,祭出100顆小華堡免費送,活動10點半才開始,一早6點多就有民眾前往排隊等候,儘管天氣變冷了,還是大排長龍!也有民眾搶頭一個進入店內消費,要回味熟悉的老味道!

圖/TVBS

 
天氣轉涼了,高雄火車站前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民眾們穿上了大外套,頂寒風守候,為的就是免費的小華堡!

顧客:「你何時來等的?6點那時!高雄的最後一間在新崛江,中央公園那邊,上個月去台中吃到,聽到消息說高雄要開幕!」

漢堡王重返高雄,100顆小華堡免費送,再加碼送買一送一回客券,吸引民眾排隊爭搶,拔頭籌的一排就四個多小時,另外,也有顧客搶著入內回味熟悉的老味道!

 
圖/TVBS

顧客:「直接進去!高雄有開過知道嗎?以前有,好像在裕誠路那邊,新崛江那邊之前好像有一間,歡慶它回歸高雄。」

重新插旗高雄,漢堡王首家店選在火車站對面,店面面積逾百坪,房仲業者評估月租應在20~25萬元間,若以單顆經典華堡110元售價來看,漢堡王至少單月得賣出1818顆華堡,才能弭平月租的壓力。

圖/TVBS

工作人員vs.顧客:「謝謝!」

而它選擇與麥當勞為鄰,挑戰速食店龍頭的意味濃厚,目前有47家店的漢堡王,日前還借勢行銷,在南台灣重新插旗,也將與擁有43家分店的本土店家丹丹漢堡競爭,丹丹漢堡以中西合璧、高CP值,在南部擁有一片天,曾榮登最常去消費速食店第二名,漢堡王能否順利搶攻市場,備受關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堡王#免費#高雄#小華堡#丹丹漢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545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