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好久不見!阿Ken升格導演 被虧:你溫昇豪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藝人「阿Ken」最近曝光率減少,原來忙著籌拍自己準備五年的電影執導作品。搶在電影預告片曝光之前,先發布他為了籌措資金而拍的短片作品,台詞裡還拿自己被誤認成溫昇豪幽默一番,而事實上電影正片裡,也邀請到溫昇豪客串演出。

圖/翻攝自練愛iNG Youtube

 
短片《練愛iNG》:「如果電影拍出來賣座的話,是不是也會賺錢,你是我經紀人,你應該要對我有信心才對。」

阿Ken和經紀人小刀吵得不可開交,口中說的「拍電影」,不是說說而已,因為阿Ken真的要執導首部電影劇情長片。

短片《練愛iNG》:「一個導演要申請輔導金,你總要有作品嘛,你什麼都沒有,那我自己就先拍一個短片,大哥,怎麼樣嘛。」

 
就是這支短片,成為阿Ken籌措電影資金而拍攝的小短片。用8分鐘的時間,描述他為何要拍片影,以及劇情概述。

短片《練愛iNG》:「所以這故事講什麼,怎麼追女生的故事,你想想看這是每一個男生不管他幾歲,都想要了解的一個話題。」

聽起來是老哏的愛情片,要怎麼拍才有趣,綜藝咖出身的阿Ken,不忘在影片裡置入笑哏。

短片《練愛iNG》:「你是,那個溫昇豪,我比溫昇豪早紅好不好,婷婷妳好我是KEN,我是KEN,OK,請問一下你最喜歡喝的飲料是,焦糖瑪奇朵,那喝完以後會跟妳一樣甜嗎。」

雖然有些油腔滑調,但至少成功逗笑女生。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英屬歌倫比亞大學戲劇系的阿Ken,歷經五年計劃籌備電影,自編自導還自演,把自己入行經驗,以及對愛情的看法寫進劇本,運用演藝圈廣大人脈,包括他自嘲被誤認為溫昇豪,本尊也會出演,還有歌壇天王天后Ella、周杰倫,以及金馬男配角劉冠廷、吳可熙等等。

藝人阿Ken:「當初我想說,會有一個女主人,但很可惜啊,人生沒有完美的到現在還是一個人。」

阿Ken最近還當起YouTuber,拍攝加拿大豪宅開箱影片,當起斜槓藝人,即使國市場困難,阿Ken仍然想一圓導演夢,透過這部短片,讓外界看見他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Ken#YouTuber#電影#執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890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