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綺貞吻人夫!正宮喊告3罪 律:要告成靠「關鍵證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9:42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歌手陳綺貞近日被週刊拍到街頭擁吻某銀行林姓資深襄理,但卻爆出新歡已有妻小,她本人錯愕慘淪小三,而男方正宮氣到揚言要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3罪。有律師分析,若要告成通姦罪,需要有關鍵證據。

據鏡週刊報導,林男正宮透露,老公行為舉止異常已長達1年,看到和陳綺貞激吻照氣到差點暈倒。友人轉述,正宮不相信陳綺貞不知林男婚姻狀況,放話要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

 

圖/翻攝自陳綺貞臉書

對於陷入不倫戀,陳綺貞經紀公司則主張她錯愕難過,為不知情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已與林先生已無往來,接下來交給律師處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律師林日春表示,林妻若要對陳綺貞提出妨礙家庭、通姦罪之告訴,須舉出林男與陳綺貞發生性行為之證據,才能告成,否則依現在法院見解,只有接吻並不會構成刑法上的通姦罪。

 
至於民事傷害配偶權求償訴訟部分,林日春分析,據現在法院見解,陳綺貞與有婦之夫共處一室或做出親密接吻行為,只要確證確鑿,會被民事法院判賠損害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綺貞#正宮#新歡#人夫#激吻#擁吻#通姦#傷害配偶權#妨害家庭#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813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