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穿比賽褲曬肌肉 健美男遭檢舉妨害風化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9:10

健身資歷有7年,也曾拿過比賽亞軍,有健美先生為了參加一月初的競賽,最近每天都到戶外,只穿一條健美褲,曬太陽,為了拿下好成績,但卻被附近鄰居檢舉妨害風化,警察上門關切,他說會穿健美褲,是怕曬太陽時有色差,而且一曬通常是1個小時。

圖/TVBS

 
健美先生何政諺:「中午12點我就在這邊曬太陽,就站在這台車後面,把手舉高,正面反面各曬半小時。」

為了參加1月初的健美比賽,何先生,每天追著太陽跑,曬一個小時,外加蹲馬步,但地點不在私人場域,而是門外面。

友人:「我覺得太好笑了。」

 
曬到一半,警察上門關切,因為當時他只遮住重點部位,身體九成以上一絲不掛,在戶外活動。

圖/TVBS

健美先生何政諺:「健美選手就是要求皮膚的顏色,所以我就穿著健美褲在門口曬,然後附近鄰居就檢舉我妨害風化。」

何先生手上拿的健美褲,比男性短褲更緊更窄,一般民眾不理解,會以為穿內褲,在街上大搖大擺,何先生無奈地說,必須得穿比賽時的褲子曬,才不會看出色差,以免影響分數。

健美先生何政諺:「皮膚越黑,肌肉的深刻度會更明顯,就是你整體的肌肉線條會比較漂亮,分數會比較高。」

曬紫外線機,除了價格高,可能有致癌風險,像他是白肉底,除了曬太陽,比賽前還要上膚色劑。

圖/TVBS

今年11月,何政諺才參加完比賽,大秀苦練多時的好身材,而年初他也拿到健美大賽的亞軍,3年總共比了15場,只是穿這麼少,在住宅區曬太陽,很多女生不敢直視。

 
民眾:「不會啊不要看而已,就趕快走過去就好了。」

警方說妨害風化不成立,或許一般人不理解,健美先生們在室外曬肌肉,也希望民眾別用有色眼光,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身#妨害風化#肌肉#健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112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