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變吃不飽」 壽喜燒自助菜盤逾半見底

記者 林旼叡 錢麗如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20:15

吃到飽,變吃不飽,引發客人抱怨!有民眾到信義區一間日式壽喜燒用餐,明明離閉店還有半小時,但是取菜區卻有超過一半的菜都已經見底,幾乎沒得夾,讓民眾非常不滿,事後店家回應,是因為當天連續好幾組客人進來,短時間取菜量較大,才沒有即時補足,將加強檢討,而其他吃到飽火鍋業者則透露,最晚在閉店前半個小時,菜盤才會減量。

圖/TVBS

 
民眾手中拿著盤子,夾子卻來回猶疑,不知道該怎麼夾,因為眼前的取菜區,菜少得可以。

民眾vs.店員:「請問還會補嗎,需要什麼菜嗎。」

圖/TVBS

忍不住向店員求助,才終於有人上前詢問,民眾這個月21日晚間8點半,到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吃到飽的日式壽喜燒用餐,但明明離閉店,還有1個半小時,8時40分到取菜區夾菜,菜卻幾乎已經所剩無幾,仔細看,其中一邊取菜區,數一數總共26種菜,但是有超過一半以上,菜盤裡面都幾乎見底,讓消費者很傻眼。
 

也因此消費者,左看右看,最後拿回桌上的菜,只有那麼一點點。

不過實際觀察,其他吃到飽火鍋,雖然是下午離峰時間,但店員只要看到沒滿盤,仍會趕緊補上,其他間業者透露,只有在閉店前半小時,會視情況減量,但大致上,水果蛋糕仍會有1/2滿,而蔬菜則是1/3到2/3,不會見底,至於肉類則是桌邊加點。

圖/TVBS

其他間火鍋吃到飽副理Vina:「看他們的進客,和當天所剩下來的客人,來抓一個量的比數,因為隔夜的話,我們都會銷毀,他也不希望浪費得太多。」

至於被投訴日式壽喜燒店家則回應,當天因為好幾組客人陸續進來,才導致一時取菜量較大,對於服務人員沒有即時補足,未來將加強現場教育和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到飽#火鍋#壽喜燒#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435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