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哪冒出來!離奇擦撞車禍 引發討論


發佈時間:2019/12/2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20:20

到底機車騎士從哪裡冒出來的?20日中午,就在彰化縣鹿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原本一輛廂型車要從停車場離開,駕駛還刻意停下來,看了看有沒有來車,但就在轉彎時,卻冒出一輛機車,不僅發生擦撞,車還立刻冒出白煙差點起火,有民眾發現車禍把行車紀錄器節取出來,卻引發討論,都說這車禍也太離奇,因為第一時間完全沒看到騎士到底從哪出現。

圖/TVBS

 
一輛廂型車從停車場裡開了出來,要往右轉行駛駕駛還十分小心的,停下來查看路況,一看到有車子過來,就馬上停了下來,確定沒車之後才又開始起步,結果下一秒,一輛機車跟他發生擦撞,還不斷冒出陣陣白煙,驚險場面讓目擊民眾都嚇了一大跳,但是明明都小心翼翼的確認,沒有車了,他又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民眾:「剛剛看了兩遍,看不出來他是從哪裡出來的。」

圖/TVBS

民眾:「是蠻詭異的,(蠻詭異的),對啊。」
 

民眾:「看不出來。」

民眾:「我看完的時候研判,他是跟那台汽車同時又轉,在他的右方,轉彎發生碰撞的。」

這段行車紀錄器,讓不少人反覆看了好多次,因為都在研究,機車騎士怎麼突然出現在畫面裡。20日中午12點半左右,彰化縣鹿港鎮,一輛廂型車右轉,過程都沒有看見機車的蹤影,卻突然被他撞到卡在車子底下。

圖/TVBS

不管畫面往後快轉,再往前倒轉,就是沒看到有任何機車出現,唯一一個可能就是,原來機車騎士根本是逆向行駛,廂型車又正在右轉,擋住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才會讓他像是從蟲洞竄出來一般,突然就卡在車子底下。

但騎士這樣逆向行駛,一個不小心發生車禍,機車撞壞了,更已經違反交通法,依法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幸好的是人沒有受傷,不過這段畫面他像是憑空出現,離奇的出現,反而引發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車禍#交通法#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57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