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改通了!看準人潮 國外品牌插旗花蓮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5:56

蘇花改明年1月6日通車,國外品牌看準急將帶來的人潮,海外第一家分店都選擇插旗花蓮,另外客運業者也公布路線和票價,台北到花蓮只要3個半小時,全票價大約320左右,而且24小時都有車可搭。

圖/TVBS

 
花草擺飾、手工吊飾、玩具模型、造型小家電,韓國的設計選品店在台第一家分店選在花蓮。

韓國設計選品店藝術總監李貞藝:「因為我們在首爾的設計選品店,幾乎都是落在度假村飯店,很多韓國遊客也會來花蓮,就是必來花蓮。」

百貨經理沈君茹:「國際的品牌,日本、韓國、香港,他們都選擇在花蓮,開出他們的第一家分店。」

 
圖/TVBS

不只百貨夜備戰,餐飲業也當然不能放掉這塊大餅,連日本甜點也到花蓮。

餐飲副總時曉薇:「預期可以增加2至3成客流,我自己常常這樣台北花蓮往返,我也深深感受到花蓮人的辛苦。」

蘇花改全線通車後,客運業者早已經安排好路線和班次,高尖峰時段15分鐘就有一班,離峰半小時、一小時就有,想坐夜車的民眾也不用擔心,11點過後每小時都有一班,另外票價的部分,南港到花蓮路線,由台北客運和統聯客運負責,全票票價320元,板橋到花蓮則是首都客運,多了點距離,票價352元,行車時間都在三個半小時左右,比通車前縮短了將近一個小時。

圖/TVBS

遊客:「交通方不方便,你進來的時間快不快,會影響到我們想要去的點。」

遊客:「蘇花改通車後會開車來嗎,會,因為路程會縮短比較多。」

除了搭客運,自己開車的朋友也能大大縮短行車距離,舊台9線蘇花公路總長有86公里,等到明年1月6日蘇花改開通車後,縮短了20幾公里的路程,不只縮短了東部民眾和家距離,更帶來觀光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改#客運#遊客#通車#花蓮#觀光#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867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