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大號不講!童疑遭鞭打暴哭 住戶蒐證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1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1 13:35

桃園龜山一所幼兒園,有小朋友在陽台嚎啕大哭,鄰居看園長拿棍子有揮打發出聲響的動作,擔心又是虐童案件,拿起手機蒐證後公開影片,但園長說當下只是打牆壁要小朋友配合,並沒有真的打,而且家長知情也不追究,但教育局說這個行為已經觸法,除了開罰外,還要調查是否要廢除幼兒園的營業執照。

圖/TVBS

 
晚上用餐時間,突然傳來小孩子淒厲的哭聲。

園長vs.孩童:「閉起來喔,你要吃要玩都會講,就上大號不講。」

女子在陽台上一邊飆罵一邊拿著棍子發出敲打的聲音,但小朋友沒有因此平靜下來,反而越哭越大聲。

 
園長vs.孩童:「還敢不敢上大號不講,要不要說,說,進去。」

哭聲加拍打聲實在太大聲,而且持續了好一陣子,擔心小朋友受虐,對面的鄰居把整個過程錄影公開,實際回到這所幼兒園,園長還原現場極力澄清。

圖/TVBS

幼兒園園長:「在這一邊,我們弄了一盆水給他洗排泄物,弄好水在這邊他不要,我們老師抱上去幫他洗,他就把水弄掉一直哭。」

20日晚間桃園龜山某間幼兒園疑似傳出虐童事件,鄰居錄影蒐證,園長澄清並沒有用棍子打小孩,只是打牆壁要孩子聽話,當天家長接小孩,也有向媽媽告知。

幼兒園園長:「老師有拍他屁股,我就說你哭,你哭,哭我就打你喔,你再哭,一直哭一直哭又不給洗臀部,我說打喔打喔打喔,就這樣子啊。」

幼兒園園長:「他媽媽來我就跟他講,我說對不起今天有打兩下,媽媽一看說沒關係沒關係,這也沒有什麼。」

圖/TVBS

 
龜山派出所所長馮理澤:「家長也認為小孩並未受傷,無意願提告。」

雖然家長不打算追究,教育局看了影片後,表示這行為已違法,將要開罰。

教育局幼兒教育科長辛采芳:「清裡孩子便溺物時,以手拍打幼兒的臀部,以棍子敲打圍牆,威脅幼兒要配合清洗,教育局將處幼兒園負責人,6萬元罰鍰。」

小孩子不聽話,園長鞭打牆壁嚇小孩,聽這哭聲這麼淒厲,也難怪住戶會認為有人在虐待孩童,現在教育局不只開罰,還成立小組調查,是否要廢除幼兒園的設立許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幼兒園#鞭打#暴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351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