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款一萬送一斤豬肉 陸銀行奇招衝業績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0:22

歲末年終,各行各業拚業績,大陸一家銀行竟突發奇想推出「存款一萬,送一斤豬肉」的噱頭,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能把豬肉當作贈品,主要是因為大陸自從爆發豬瘟後,價格飆漲一倍多,豬肉儼然成為奢侈品,但令人擔憂的是,紐時中文網報導,大陸豬瘟仍無法有效控制,目前已經蔓延其它9個亞洲國家。

圖/翻攝自作家王湛微博

 
切塊豬肉,擺滿好幾張長桌,豬腿、豬蹄甚至是整顆豬頭,什麼部位都有,以為來到豬肉攤,但卻找不到肉販。

大陸主播:「浙江一家銀行辦了一場存款送豬肉的活動,存款一萬元至少送一斤豬肉,還有抽獎。」

歲末年終,銀行衝業績,竟把腦筋動到價格飆漲的豬肉上,打出只要存款一萬元人民幣,最短三個月就可以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的噱頭,每塊肉上的數字,就是顧客的抽獎號碼,活動一出網民議論紛紛,有人調侃,不差那一斤豬肉,差的是那一萬元。

 
大陸主播:「臨近年關,大家荷包都滿的,也難怪銀行和一些理財機構,想辦法吸引市民來儲蓄。」

豬肉能成為抽獎大禮,主因是大陸從去年爆發嚴重豬瘟疫情後,價格大漲一倍多,更令人苦惱的是,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波豬瘟已經蔓延其它9個亞洲國家,其中包括,世界第五大豬肉生產國越南,難纏的豬瘟意外成了商人的行銷噱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存款#豬肉#業績#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274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