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迫分手初戀…男友「牛仔衣」藏承諾 她4年後發現淚崩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簡直就是偶像劇情節!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投稿,分享了她與初戀男友交往的過程,透露兩人當年因為父母的反對被迫分手,當時男友送了她一件牛仔外套,但她怕觸景傷情,穿沒幾次就收起來。日前她意外翻出那件外套,竟發現男友藏了4年的小秘密,讓她當場感動落淚。

女大生在《甜星球日報社》微博投稿,透露和初戀男友是高中的同班同學,當時小倆口愛得甜蜜,時常黏在一起,結果被雙方家長發現,男友的手機被其爸媽沒收,她也被迫轉學,兩人因此失去聯繫,也讓這段戀情無疾而終。

 

當時,男友得知她將轉學,送了她一份「離別禮物」,她收到後也視為珍寶,常常拿出來穿,但每每穿上就會想起對方,最後乾脆收起來免得觸景傷情。時間一轉眼4年,原PO坦言,她直到現在都還很想念對方,兩人也曾約定上大學後還要再續前緣、正大光明的交往。

前些日子,她回到家鄉參加聚會,碰巧遇上初戀男友,得知兩人目前正在同一個城市讀書,男方也向她傾吐心意,並要她翻出當年的那件牛仔外套,並說在左邊的口袋裡,留了話要給她。回到家後,原PO果真在外套上發現了一個小口袋,翻開一看,竟發現裡面縫了6個小字:「我在未來等你。」
初戀男友在口袋裡縫了6個小字告白。(圖/翻攝自《甜星球日報社》微博)

那一瞬間,她完全止不住眼淚,「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裡的台詞,我們以前一起看的。原來他的心意早就表達給我了。」原PO立刻訊息對方,告知自己已經知道他的心意,初戀男友則回:「承諾依然有效,我一直在等」、「現在就是我們的未來,歡迎光臨未來。」
 
男友告訴她「承諾依舊有效」。(圖/翻攝自《甜星球日報社》微博)

這宛如偶像劇的情節,也讓許多網友看完直呼感動,並讓人再次相信愛情,「這種男人太稀有了」、「這根本是小說劇情吧」、「這是人類在尋找的極少數愛情吧!」、「歡迎光臨未來,恭喜你們」、「看完我都哭了」、「這個真的暴擊到我了,想像一下男生小心翼翼縫字的場景,笨拙又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仔外套#禮物#分手#初戀#告白#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671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