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美婚紗豪乳包不住! 陳美鳳大方向店員認「再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3:14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63歲資深藝人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昨(17日)深夜,她自曝一張婚紗照,雪乳呼之欲出,更自爆挑婚紗時被店員問是否再婚,她向對方回答肯定答案。

陳美鳳曾和前夫徐福慶(David)瞞婚多年,離婚官司也鬧得沸沸揚揚,耗費4年上千萬,才離婚成功,感情空窗3年的她昨日卻自爆「再婚」。陳美鳳昨在臉書透露,日前赴紐約參加友人兒子婚禮,特地去了知名婚紗店,店員親切地招呼她,並問「是不是再婚?」她回答,「是的,再婚。」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表示,當時店員拿了許多不同款式的婚紗禮服,包括大澎裙、大露背、長裙襬等款式,每款都非常漂亮、夢幻。不過,她挑了一件低調的緊身蕾絲款,因為該婚紗有如自己的個性,「有點輕奢華卻又帶點含蓄,如同現在的感情心境。

至於再婚?陳美鳳認為,「再不再婚沒這麼重要,一些旅遊的小確幸,一些生活溫暖的二三事,一些能說分享心事的好朋友,鳳鳳的日子就是幸福的」。

 
陳美鳳和婚紗店老闆合照。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預告,她會過年特別節目與觀眾見面,穿上這件來自紐約的禮服,在,滿足想穿婚紗的幸福願望。PO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美鳳姐好身材,無論如何都是最美的」、「超驚人的身材曲線,真的很美」、「女神芭比」、「遇到古意愛家,疼惜你的,可以考慮一下」、「美鳳姐要出嫁?」、「美麗的歐巴桑身材就是美,什麼衣服穿在你身上無話說就是水噹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婚紗#再婚#結婚#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924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