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產署開挖李家砂石場 李明哲嗆「卑鄙無恥」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蔡松霖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5:12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上午開挖雲林李日貴家族的大通砂石場的洗選場,因為先前被立委黃國昌爆出本來有4個大洞,但已經被填平了,將開挖採樣底下掩埋了什麼,並化驗掩埋物中是否含有有害廢棄物。

圖/TVBS

 
國有財產署的怪手在李日貴的大通砂石場開挖,李明哲在一旁空地練起拳腳武術說要驅邪,還怒嗆蔡政府。

李佳芬胞弟李明哲:「卑鄙無恥到了極點,製作假新聞,放任網軍。」

李家小兒子鏡頭前捍衛自家清白,強調李家從沒違法盜採,回填物也只有泥巴,沒有任何有害物質,說都是網軍抹黑。

 
李佳芬胞弟李明哲:「你只有爛泥巴可以挖嗎?那請蔡英文來挖啊,看看你可以挖到什麼東西嘛。」

圖/TVBS

面對李明哲隔空嗆聲,國產署署長面不改色,只說今天預計挖37個點,沒挖完那就明天繼續挖。

國產署雲林分署長趙子賢:「土壤檢疫的部分,會下個禮拜一才會來取樣,那檢測結果大概要一個月以後出來。」

不只署長親自監督,就連原本爆料的黃國昌也派子弟兵上陣,就怕國產署漏掉重點。

前新聞處長周柏吟vs.彰化議員(時)吳韋達:「彰化來的,在作秀,謝謝,謝謝,彰化來的,就是在作秀,不是在作秀,只是要來了解這個事情,你就是在作秀嘛,你就回你的彰化去。」

圖/TVBS

外界最關注的其中一點就是,為什麼選在今天開挖砂石場。

 
李佳芬胞弟李明哲:「你要怎麼挖都可以,你選前挖也可以,選後挖也可以,為什麼偏偏要選在這個時候挖?」

開挖現場有支持民眾到場,甚至還有事先申請集會遊行,對此國產署回應挖了兩個點,現場目測沒問題,會繼續挖,但在立委抽號次這天,國產署大動作到砂石產開挖檢驗廢土,不免讓人懷疑是刻意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砂石場#李日貴#掩埋物#李明哲#有害#開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461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