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陷阱! 相約摩鐵「辦門號」女大生遇劫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7:01

謊稱幫辦門號,竟是洗劫財物!14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大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假借辦手機門號,相約在三峽一間摩鐵見面,沒想到趁女大生到浴室盥洗時,洗劫財物,等被害人一走出浴室時,才發現自己受騙上當,趕緊報案!

圖/TVBS

 
從汽車旅館,緩緩騎車出來,這名灰衣騎士,看似沒有異狀,還跟櫃檯人員,親切打招呼,但早在前一刻,他卻洗劫女大生,騎車逃逸。

記者張心:「女大生跟男網友,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接著在三峽這間摩鐵相見歡,沒想到女大生遭丟包,連手機都被偷走。」

圖/TVBS

案發後,男騎士,沿路騎車回家,還一副無所謂模樣。
 

雙方初次見面,就在14日晚間7點多,嫌犯跟22歲謝姓女大生謊稱,要幫她辦手機門號,還說手機必須關機,接著又在房內有說有笑,要求女方先去盥洗,這時他趁機洗劫財物,直到女大生,走出浴室門,才驚覺自己受騙上當,因為對方早已不見人影。

圖/TVBS

旅館業者:「警察那邊已經在處理了,而且當天好像看起來,沒有什麼異狀。」

旅館業者低調不願多談,根據警方調查,嫌犯當天,身穿灰衣灰長褲夾角拖,目前鎖定車牌以車追人,畢竟被害女大生,損失哀鳳手機4萬多元,已經提告侵占罪嫌,但網路交友陷阱多,以為可以來場美好邂逅,卻讓自己掉入桃色陷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辦門號#洗劫#交友軟體#摩鐵#報案#陷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234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