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商機! 自組雞蛋糕「賽車」PK泡澡小熊珍奶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9:47

甜品也來搶萌商機!傳統雞蛋糕裏頭不只包餡,有業者玩創意,把雞蛋糕設計成九個小零件,組裝起來變成一台車,有得吃又能動手玩,相當吸睛,而不只甜點,飲品也玩創意,有業者在珍奶上加入一隻小熊,它是用奶茶為原料冰凍而成,小熊就像在裡頭泡澡,模樣呆萌可愛,吸住消費者目光。

圖/TVBS

 
熱騰騰的雞蛋糕,從機器裡取出,但仔細看,全是不同形狀,有車輪胎、駕駛艙甚至還有車子的馬達,每個小零件都藏巧思,設計有獨特卡榫,拼在一起,雞蛋糕變身一台「四驅車」。

民眾:「車子的形狀很特別,而且有九個零件然後可以玩又可以吃。」

圖/TVBS

能吃又能動手拼,但製作可不容易,特別選用巧克力麵糊,才夠濃稠成品變堅固,而麵糊倒入模具,也要拿捏好,零件大小固定才好組裝,業者也貼心的附上手套,拚裝過程不會弄髒食物,就連人氣角色白爛貓,也能印在雞蛋糕上,呈現出不同表情,但不只甜點,飲品也來搶萌商機。
 

特調奶茶加入珍珠,但這還沒完,重頭戲是在上頭,放上這隻咖啡色小熊,可愛模樣,讓人少女心噴發。

圖/TVBS

民眾:「就覺得應該女生都會很喜歡吧,就很可愛,我覺得很有造型啊,很有特色。」

小熊浮在最上層,攪拌時它跟著動,就像在奶茶裡泡澡,還有另一款,紅色小熊搭荔枝蘋果汁,顏色更加鮮豔吸睛,喝的過程中,小熊漸漸融化成另一杯奶茶,等於點一杯喝到兩杯奶茶的量,甜點飲品玩創意,推呆萌系列,吸住消費者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蛋糕#珍珠#商機#創意#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59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