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照逆天回春 林郁方自爆打美容針

記者 蕭明正 / 攝影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20:13

選戰倒數,候選人看板攻佔大街小巷,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宣傳照卻被形容好像加了防腐劑,看起來至少年輕10歲以上,選民直呼和本人差很大,無獨有偶,在立委中正萬華選區,藍營資深前立委林郁方再戰比自己年輕25歲的林昶佐,不僅穿搭改變,更自爆還打了美容針。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後選人林郁方:「在我鼻子兩邊,各打了兩三針。」

自爆在面子動過手腳,藍營老將林郁方力拼回鍋再戰林昶佐,總部打造成生存空間靶場,吸引年輕人目光,但再搶選票前委員先讓自己變年輕。

圖/TVBS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有人說好像比較漂亮了,不過我本來就覺得自己很帥,打完了感覺不知道,不過有的媽媽們說這樣子更好看。」
 

立院資深大叔經過改造有沒有往鮮肉形象靠攏,拿出過去照片對照,過去林郁方喜歡留著灰白短髮,現在則是黑的發亮,打過針的雙頰也明顯飽滿,隨著選戰進入倒數,宣傳看板掛滿街頭,被說變年輕的還有他。

圖/TVBS

認出是誰了嗎?可以再靠近一點!這張充滿活力形象的主角,是他費鴻泰,已經當選過三屆立委,這次推出逆齡宣傳照,連選民都差點認不出來。

民眾:「比本人還年輕,這是他年輕拍得吧,看起來很年輕,很年輕呀。」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相貌讓人會有直覺的觀感,但是對我而言,我是覺得人還是踏實一點,一步一腳印,(所以沒有特別在臉上動),完全沒有因為我太太不同意。」

65歲的費鴻泰這次對手是46歲的許淑華,68歲的林郁方則是力拼復仇43歲林昶佐,藍營資深選將PK綠營中生代想搶占年輕票源,大叔也想看起來嫩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候選人看板#美容針#費鴻泰#許淑華#林郁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703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