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候選人看板 結果共7筆

  • 街頭驚見賴清德「手抱捧花」與他合照 網笑:看起來好幸福

    距離2024大選,僅剩3個多月,每到選舉時刻,街頭總是掛滿候選人看板,昨(11)日有網友在新北市板橋區看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看板照,恰巧看板前方的樹枝就位在雙手中間,乍看之下猶如賴清德抱著捧花,讓網友忍不住拍照PO網,並打趣說「我們恭喜這位來賓抽到捧花」,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
    2023/10/12 16:23
  • 嗯嘛!男當街親看板 候選人:謝謝沒帶走它

    有民眾拍到一名男子當街親吻,競選人看板,引發網友熱議,實際找到候選人,是無黨籍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她笑說謝謝大家這麼熱情,還補充自己穿高中制服的看板,是失竊率最高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但不要帶走,另外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林京玲也穿制服,提倡18歲公民權,也一樣吸睛。
    2022/11/17 19:37
  • 免錢又曝光高!屏東透天厝外牆 藍綠8候選人看板搶卡位

    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候選人搶著曝光,屏東市區,就出現一處街道的透天厝,竟然掛了八面看板,而且藍綠候選人都有,經過了解,原來現場是民眾上下班的捷徑,附近人口密集,加上屋主免費提供,因此候選人紛紛卡位,爭取曝光。
    2022/10/31 13:26
  • 想蒐集美女!他連割3參選人看板 白喬茵、柯志恩變收藏

    又有候選人看板被割?高雄警方接獲國民黨左楠區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報案,稱掛在選區的看板遭人毀損,警方鎖定一名陳姓嫌犯,循線到他家中逮人,發現該名陳嫌,將割來的選舉人頭像小心地收藏在紙盒裡,裡面還有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市議員參選人鄭侑青的頭像,陳嫌供稱「想收藏美女」才犯案,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毀損罪移送。
    2022/09/05 17:56
  • 宣傳照逆天回春 林郁方自爆打美容針

    選戰倒數,候選人看板攻佔大街小巷,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的宣傳照卻被形容好像加了防腐劑,看起來至少年輕10歲以上,選民直呼和本人差很大,無獨有偶,在立委中正萬華選區,藍營資深前立委林郁方再戰比自己年輕25歲的林昶佐,不僅穿搭改變,更自爆還打了美容針。
    2019/12/11 20:13
  • 霧煞煞…立委競選看板都是馬、扁 民眾:到底誰選?

    選戰倒數19天,候選人看板也如選戰激烈!今年立委候選人選情似乎比選總統激烈,不僅比造勢場合、趕場掃街拜票,現在連選舉看板也各出奇招,馬英九、陳水扁都被當成話題,被拿來諷刺對手陣營,不過民眾看到看板都是前總統,也很納悶到底是誰要選總統?
    2015/12/28 13:40
  • 參選爆炸! 八仙里7人拼里長搶破頭

    台北市北投區有一個地方叫做八仙里,這次里長選舉硬是有7個候選人出面角逐,創下歷屆之冠!也正因為選舉太激烈,候選人看板、旗幟越做越大!不知情的民眾還以為市議員還沒選完呢。
    2006/12/24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