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子衝火場救母重傷 母逃生不及被燒死

攝影 賴重榮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1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1 08:58

台中龍井(12/10)民宅大火!孝子為了救受困的媽媽,試圖衝入火場救人,自己全身30%二度燒燙傷,不過母親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窟,親友表示,兒子為了照顧中風的媽媽,特別辭掉工作,沒想到會發生悲劇。

圖/TVBS

 
警消人員vs.居民:「裡面快點拜託一下。」

警消人員vs.受傷男子:「在哪裡,裡面,在這間。」

警消人員匆匆忙忙趕抵現場,只見一名男子不顧大火,拿著水管不斷往屋裡灌,還是還是難抵大火迅速將房屋吞噬,男子會這麼拼命,就是因為自己的媽媽還在屋裡。

 
圖/TVBS

附近居民:「他要進去救他媽媽出來,就燒傷,燒到背整個火正在燒。」

附近居民也說得很驚險,重回現場,屋裡屋外被燒得焦黑,滿地都是殘骸,不難想像當時火有多大,而事情發生在10日傍晚5點多,台中龍井一處民宅被火舌吞噬,疑似中風臥床的媽媽還在屋內,小兒子站在窗邊提水桶救火,還試圖衝進去救媽媽,但他眉毛頭髮都已經燒焦,臉部紅腫還起水泡,還是想到衝進火場救媽媽,但火實在太大,被趕抵的警消人員給阻攔,經過搶救後69歲的老母親還是沒能逃過死劫。

圖/TVBS

家屬:「這個小兒子乾脆不上班,顧他的父母,顧到現在也很多年了,他爸爸先走了,現在又換他的媽媽,怎麼知道會變這樣。」

家屬趕抵現場一陣錯愕,說43歲的小兒子為了照顧媽媽,索性辭掉工作,專心在家已經好多年,家裡全部支出都由46歲的大哥開物流車一肩扛起,經濟不算優渥,但兒子們都相當孝順,不過這火究竟怎麼來的還要進一步釐清,只是一場惡火,卻讓孝順的兄弟倆從此和母親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場#重傷#民宅#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3

0.1412

0.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