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案延燒 藍委控蘇嘉全是卡神的門神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4:21

卡神楊蕙如案國民黨依舊緊抓,點名蘇嘉全辦公室主任曾替楊蕙如開了七次協調會,而且質疑這位主任是代替蘇院長來開,等於扮演門神角色,呼籲要檢調限制楊蕙如出境來查清楚真相,國民黨立委更透露,聽說現在楊蕙如已經出國避風頭。

圖/TVBS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風暴侵襲國會殿堂!

記者李作珩:「卡神楊蕙如被爆出和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也有關,因為辦公室的主任張嘉玲,曾多次替楊蕙如開協調會。」

被點名的這位張嘉玲,過去曾任謝長廷辦公室發言人,被視為謝系子弟兵,後來到立法院長蘇嘉全辦公室當主任,藍營質疑協調會當然不是由院長親自主持,因此張嘉玲代表蘇嘉全主持七次,等於門神角色,呼籲檢調單位要釐清真相,得將楊蕙如限制出境!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聽說(楊蕙如)已經出國了,是不是民進黨或者蔡政府縱放她出國,我覺得檢調必須加快偵辦的腳步。」

不只這樣,目前查出的楊蕙如IP位置在立院研究大樓,藍營喊要所有立法委員這週五前簽署「自願清查書。」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包括我們的蘇嘉全院長,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民進黨的委員簽署,陸陸續續國民黨委員都有簽署回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簽署沒有問題啊,可是發動的立委到底知不知道甚麼叫IP位置,先問他吧,中興大樓幾樓到幾樓是同一個IP,所以如果連IP位置,還有立法院的浮動IP位置,是甚麼搞不清楚,動輒把這個當作政治工具來操弄,會被國中生、高中生笑。」

蘇嘉全辦公室坦言確實有替楊蕙如協調,但強調是為了提升台灣國際地位和能見度,但卡神案,網路上謠言四起。

不惜秀出自己的身分證,綠委蔡易餘指控有人散播非事實圖卡,還竄改維基百科上資料,替他新增了配偶欄,對象寫上楊蕙如,就怕被誤解,他趕緊澄清,網軍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蕙如#網軍#協調會#蘇嘉全#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3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