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東西!騎士冒雨折返「逆向」 撿走錢包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0:22

新竹有一名運將昨天早上吃早餐時因為急忙載客,不知道錢包掉了,裡頭有現金上萬元以及多張信用卡,他跑回去找也找不到,甚至旁邊店家也不給調監視器,他就去報案,他花了一整天才調到畫面,員警儘管受理報案,只是警方建議因為車牌模糊,可能沒那麼快找回,他將影片PO在網路上,看是不是有神通廣大的網友能幫忙。

圖/TVBS

 
天空下著雨,車輛來來往往,這時機車突然停下來,直接逆向往回騎,接下來停下車彎下腰將東西撿起,沒多久繞回原路離開,而這根本不是他掉的物品,真正的主人好心急。

當事人張先生:「我一開始去調閱監視器的時候,他有一些人是不願意給我資料的,那當然我是去做報警的動作。」

圖/TVBS

因為這是他的皮夾,而且裡面有一萬多元的現金跟好幾張信用卡,5日早上10點多,張姓小黃運將在新竹湖口新興路吃早餐,突然接到通知要去載客人,匆忙離開,沒發現錢包掉在路上,就這樣被騎士撿走,一直到15分鐘後,要找錢給乘客時才發現皮夾不見了。
 

當事人張先生:「他整個就是逆向,去撿拾我的皮包這樣子,然後連早餐店老闆都是有注意到他這個動作,所以我才會去調閱監視器。」

圖/TVBS

運將起初跑回去早餐店找,只是沒監視器可提供,旁邊的檳榔攤也不願意給,早上就先去警局報遺失物,但後來得知被人撿走,一整個下午都在那附近挨家挨戶詢問,問了3戶人家,最終只有一戶有給,才讓他順利調到畫面,晚上8、9點回到派出所做筆錄,報侵占罪。

只是因為車牌模糊,警方建議將影片PO網,希望網友如果有線索可以幫幫忙,運匠不只心疼,辛苦跑車賺的1萬多元遺失,還有信用卡等證件得重新辦理,大失血又傷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報案#車牌#遺失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62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