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保員8年資歷 因私事情緒不穩對童動粗


發佈時間:2019/12/0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27

持續追蹤這起虐童案,這名鄭姓教保員在桃園地區從事幼教工作至少7年,而且本身具有合法證照,但是在10月時因為常到學校處理兒子的事情,導致她情緒不穩偶爾會失控,就在11月時對園內多名孩童動粗,後來才在家長要求下離職,而且稽查,這間幼兒園還有班級人數過多的情況,教育局也一併開罰。

圖/TVBS

 
外頭下著雨,幼兒園沒人在戶外,但往內看,學校裡器材應有盡有,旁邊還有警衛室,看起來很齊全,但裡面卻發生老師虐童事件。

教育局幼教科股長陳韻文:「那我們已經函報教育部,通報該名人員為不適任,那同時我們這邊也移請,社會局這邊去調查,是不是有違反兒權法的部分。」

圖/TVBS

目前教育局已經發函,就等教育部回文,根據調查,這名鄭姓教保員,在桃園地區從事幼教,已經有7到8年資歷,有合法證照,為什麼會對小朋友動粗,園方說老師在10月份時,因為常常到國小處理兒子的事情,情緒不穩才會失控,家長得知後難以接受,要求老師離職,學校也立刻解聘。
 

教育局幼教科股長陳韻文:「違規情形,我們認為跟這起事件也有關連,所以我們有加重裁處10萬元。」

圖/TVBS

不僅老師虐童,而教育局也發現這間幼兒園,一個班超過15名學生,但時常只有1位老師在場,雖然稽查時沒有違規,從監視器來看幼園確實有疏失也一起開罰,只是教保員自己家事再怎麼不煩心,都不該對才4、5歲的孩子施暴,這不能成為理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教工作#虐童#教育部#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0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