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央視女記者掌摑志工 英法院判有罪


發佈時間:2019/11/3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20:04

大陸央視一名女記者孔琳琳,去年在英國保守黨的座談會中,動手對一名志工呼巴掌,英國法院判決出爐,孔琳琳因襲擊罪,判處12個月有條件假釋,並賠被害人約台幣8萬3千元,大陸駐英國領事館回應,對判決感到震驚和憤怒,孔琳琳律師表示將會上訴。

圖/翻攝自Enoch Lieu推特

 
央視記者:「你沒有權利,英國沒有民主,我是這裡的記者。」

發生在去年10月份的這一幕,大陸央視女記者孔琳琳情緒失控對一名志工呼巴掌。

央視記者vs.志工:「離我遠一點,請妳離開,請妳離開,不要碰我,妳這是攻擊,如果妳再打我一次,我就要叫警察了。」

 
當初會讓孔琳琳大動肝火,因為這是一場,關於香港民主的論壇講座。

香港TVB新聞:「孔琳琳罵在場的人『分裂中國』,並掌摑一名請她離場的保守黨成員,孔琳琳聲稱之前曾被拉扯。」

當初志工被掌摑雙方鬧上法院,英國伯明翰地方法院宣判,孔琳琳動手打人,已經明顯構成攻擊行為,法官也認為,孔琳琳失去專業記者的冷靜,變成激動地鬧事者,判處12個月有條件假釋,並賠償被害人,而孔琳琳律師團隊也回應將會上訴。

2011年起就派駐在倫敦採訪的孔琳琳,因為是來自大陸央視掌摑事件發生時,還引起各界討論,連大陸駐英大使館都出面抗議。

現在判決出爐,一個巴掌的代價是2115英鎊,約合台幣8萬3千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琳琳#保守黨#呼巴掌#襲擊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679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