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旬婦爬樓梯慘跌摔! 孫女急呼大人報警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22:28

新北市瑞芳一名八旬老婦,騎電動車載孫女出門拿藥,沒想到卻在下車時腳軟,整個人撞到階梯,倒在騎樓旁。第一時間,孫女急忙找來大人幫忙,報警叫救護車,好在老婦人只有後腦杓些微紅腫,沒有大礙。

圖/TVBS

 
大批民眾圍在騎樓旁,急著打電話叫救護車。因為一名老太太不慎跌倒,就連一旁的小孫女都嚇到不知所措。

員警vs.八旬老婦:「你把我牽起來就好,妳現在人有哪裡不舒服,沒有,好,妳小心小心。」

圖/TVBS

員警急忙趕抵現場,攙扶起老婦人,好在只有後腦杓些微紅腫,沒有太大傷害,但小孫女還是好緊張。
 

八旬老婦孫女vs.員警:「這是我阿祖,妳阿祖喔,恩,她八十幾歲了。」

員警vs.八旬老婦:「我要爬上去,結果就腳軟下去,腳軟就對,就這樣摔下去。」

圖/TVBS

八十幾歲的祖母,騎著電動車,載孫女到新北市瑞芳街上拿藥。而這全是因為,根本沒有其他大人在家。

八旬老婦孫女vs.員警:「我要來拿藥,那妳家裡還有誰在家,家裡有沒有電話,妳知道爸爸媽媽的電話,我媽媽在台北,然後我爸爸在工作,然後我阿嬤去別的地方。」

一老一小一起出門,卻因為一時疏忽,發生意外。好在小孫女機警,及時找大人幫忙,才沒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爬樓梯#跌倒#紅腫#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8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