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火鍋瓦斯管脫落起火 顧客驚逃摔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4 13:54

嘉義家樂福夜市攤商發生瓦斯管線脫落起火,導致客人閃避摔傷,當事人先生把事件PO網控訴,說當時才剛要下鍋煮東西,沒想到連接爐具的管線突然著火,他太太驚嚇逃跑時不慎跌倒,膝蓋全是瘀青,自己的手也被燙傷,但還好傷勢不嚴重。

圖/TVBS

 
拿出燒黑的瓦斯管線和燒毀的爐具,業者似乎也嚇到了,而客人也因此受傷。

業者vs.消防員:「你說這個有脫落,是這邊點起來嗎,對,它是從這邊,後來可能是那個衝力,它後來就掉下來了。」

疑似連接到爐具的瓦斯管脫落造成閃燃,只是客人沒被燙傷,卻因為跳開過程跌倒受傷,婦人雙腳青一塊紫一塊,大面積瘀青,還有輕微破皮,讓婦人的先生既心疼又氣憤。

 
當事人先生楊先生:「有那個瓦斯管線,整個忽然就起火,整個火勢很大,我老婆是要跑的時候就跌倒受傷,最重要的是我們才剛要離開,還在旁邊喔,馬上又有一組客人要坐同一個位置。」

圖/TVBS

還原當時經過,楊先生說23日當天一家人到家樂福夜市吃火烤兩吃,結果碰到瓦斯接頭外洩,桌下起大火,他太太為了閃避雙腳受傷,還好長裙沒有著火,但著火的地方旁邊就是瓦斯桶,好危險,仔細看火烤店的瓦斯桶就擺在餐桌旁邊,當時瓦斯外洩起火差點燒傷客人。

德安分隊長王睿愷:「爐具有連接瓦斯管,可能民眾在座位上會踢到的情形,造成瓦斯管線脫落。」

記者林佑璇:「市場或夜市的攤商他們瓦斯桶都會擺在外面,而且它距離餐桌距離也很近,因此業者通常都會加裝安全閥來防止瓦斯外洩。」

圖/TVBS

受到空間限制,路邊攤商通常都會把瓦斯桶擺在一旁,有些店家不會特別注意,顧客也習以為常。

其他攤商:「我們一直都這樣啊,安全應該都有吧。」

 
民眾:「我吃了好幾十年了,沒有注意。」

但在市場或夜市人潮多擁擠的狀況下,一個碰撞,瓦斯管外洩後果不堪設想,因此消防人員除了加強攤商的安全宣導,加裝安全閥防止脫落,攤販周邊也最好擺放滅火器,應付緊急狀況。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管#起火#摔傷#外洩#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