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樂透「買春」遭妻抓包! 他狠殺2兒…結局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6:22
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英國萊斯特郡(Leicestershire)日前發生1起命案,1名男子先前幸運中了樂透後,卻選擇將錢花在買春上,當時妻子發現後相當憤怒,夫妻倆當場大吵一架,結果男子隨後竟失控,不僅謀殺了年僅11歲及5歲的兒子,還將妻子軟禁在家中,在與警方對峙5小時後,男子將菜刀刺入自己胸膛,當場身亡。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2016年11月1日,當時妻子莎莉(Sally Stokes)使用電腦時,無意間發現丈夫大衛(David Stokes)買春的紀錄,2人因此發生激烈爭執,莎莉隨後也負氣出門,結果當天她返家後,便遭到大衛軟禁在家,期間她多次嘗試逃跑、大聲呼救,還遭到大衛毆打、背部也被狠刺1刀。

 

所幸鄰居聽見呼救察覺有異,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於晚間9點趕抵,但大衛得知後卻將門鎖上,接著與警方展開長達5小時的對峙。據了解,莎莉凌晨2點時成功逃脫,隨後警方就趁機攻入住宅,這時才發現大衛已陳屍在床上,胸膛還插著菜刀,至於他2名年幼的兒子,則是手牽手的躺在一旁,明顯死亡。

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鏡報報導指出,大衛在現場留下了1封遺書,內容提到「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非常抱歉…一切都要完蛋了,必須結束。我很愛我的兒子們,我們很快就會再次團圓」。據悉,莎莉送醫時頭部、背部皆受傷,得知噩耗後情緒相當激動,整整在醫院住了4天;根據BBC報導,2名孩子經驗屍死因為「不確定」,對此,病理學家霍林伯里(Frances Hollingbury)認為,溺死或頸部被施壓的可能性很大,「他們被警方發現時,可能早已失去意識或死亡」。

 
然而,警方調查後發現,大衛先前買樂透曾幸運中獎,獲得4萬英鎊(約新台幣157萬元)的獎金,但大衛卻選擇自己花掉,導致夫妻倆的關係從此惡化,命案發生前3個月甚至還處於分居狀態,莎莉事後也坦言,丈夫買新車、做生意等事都不會跟她討論,「我曾問過那筆獎金剩多少錢,他不回答我,也不讓我知道任何財務狀況」。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軟禁#妻子#樂透#買春#英國#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871

0.3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