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肢解寵物犬...狗頭放在抽屜 虐殺照還寄給家人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8 14:53
示意圖/翻攝自Shih Tzu !臉書
示意圖/翻攝自Shih Tzu !臉書

竟然如此狠心!美國一名18歲少女將家中飼養的西施犬殺害斬首,將狗頭放在抽屜裡,她還將殺狗過程都拍照記錄,事後將一系列虐殺動物的照片傳給家人看。少女遭逮後,向警方承認殺害狗狗,卻未交代為何要痛下殺手,法官則要求少女要進行心理諮商,以換取保釋機會。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18歲少女史密斯(Kyoko Smith),本月初將奶奶飼養的西施犬殺害肢解,將狗頭放在梳妝台的抽屜裡,之後將狗心臟切成小塊放進冰箱冷凍櫃中。警方接獲報案後,本月13日前往曼非斯市(Memphis)的住所將史密斯逮捕。

 
美國18歲少女史密斯殘殺並斬首奶奶養的西施犬。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推特

警方透漏,史密斯將殘殺狗狗的過程拍照記錄,並將血腥照片寄送給家人。附近鄰居則表示,常常看到史密斯盯著自家的狗,當時問史密斯「嘿,你在做什麼?」史密斯卻冷冷的回應「喔,你的狗很冷」,鄰居強調「那是她唯一說的話」。

史密斯雖然坦承殺狗,卻沒透露犯案動機,她被以「殺害動物罪」起訴,恐怕面臨最高6年的監禁,可以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交保,但法官要求她接受心理諮商,本案預計12月9日再次開庭,而史密斯必須在下次開庭時出示諮商證明,才能換取保釋機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害動物#肢解#西施犬#心理諮商#少女#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