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次流標 龍邦集團18.56億標下東華高爾夫球場


發佈時間:2019/11/2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7 23: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華高爾夫球場歷經4輪14次流標,今(27日)最終由龍邦國際子公司保勝投資以18.56億元得標。由於龍邦國際具殯葬業背景,未來開發方向受矚目,台灣金服表示,應會續做高爾夫球場使用。

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表示,東華高爾夫球場拍賣底價從第1輪的近新台幣66億元,到第3輪第4次僅剩下17餘億元,僅剩公告現值總值38億的不到一半,今天在第4輪總算拍賣出去,由龍邦國際子公司保勝投資以18.56餘億元得標。

 

東華高爾夫球場近36萬坪土地,位於新北市林口區西濱快速公路旁,為代中華開發金控旗下資產管理公司解決不良債權,1993年至今已承辦多場PGA高爾夫公開賽。

台灣金服表示,9月初進行第3輪第4次拍賣時,債權人卻申請延緩,今天終於拍賣出去,創下4輪14次流標紀錄。

得標公司保勝投資為龍邦國際的子公司,公司登記代表人為邵明斌;不過,由於龍邦國際具有殯葬業背景,外界好奇未來球場是否有其他開發方式;台灣金服表示,東華高爾夫球場在開發上有些限制,買家應會繼續做為高爾夫球場使用。
 

台灣金服公司於民國90年10月由國內多家銀行及票券公司共同投資,依據金融機構合併法第11條及「公正第三人認可及其公開拍賣程序辦法」的規定成立,為台灣唯一經認可的公正第三人,成立目的為了協助金融機構處理壞帳。(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華高爾夫球場#林口#龍邦國際#保勝投資#拍賣#流標#殯葬業#中華開發金控#不良債權#台灣金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553

0.3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