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諷退燒 謝金燕反擊曝「跨年曲目」:沒唱姐姐倒過來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5 21:07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每逢台灣跨年晚會,電音天后謝金燕(姐姐)的特殊造型、表演道具,總是話題焦點,不過今(25日)被週刊暗指「似乎已經退燒」,對此,她在IG限時動態罕見動怒回應了。

謝金燕是台灣跨年晚會常客,年初曾被外界說曲目重複太膩,當時她曾表示,「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沒想到今日有週刊討論今年跨年晚會暗指謝金燕「似乎已經退燒」。

 

每逢台灣跨年晚會,電音天后謝金燕的特殊造型、表演道具,總是話題焦點。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對此,謝金燕在IG限時動態直言,「有新聞說姐蹭熱度,沒新聞說姐退燒,這怎麼回事?」霸氣反問網友,「練舞功、姐姐,真的膩嗎?跨年不聽這些歌叫跨年嗎?」

謝金燕說,「千萬別逼姐大發燒,我可要好好維持高情商」,並附上眨眼送飛吻的表情符號。除此之外,謝金燕在IG限時動態更轉貼粉絲留言,「跨年沒看姐姐還叫跨年嗎」,並細數跨年必聽姐姐的歌單。謝金燕與對方約定表示,「沒問題!今年就唱練舞功、姐姐、Turn口罩!」,並放話「沒唱的話姐姐倒過來寫!」附上大笑圖案。

 
圖/翻攝自謝金燕IG限時動態

至於今年跨年演唱會地點在哪?謝金燕則語帶神秘地說,「姐寶們,2020咱們跨年見!」並未詳細透露細節。但粉絲見此回應後,非常開心。紛紛至IG留言表示,「加油,有妳的跨年才是跨年」、「跨年就是要聽姐姐啊!最好可以唱含淚跳恰恰」、「姐姐跨年去哪陪跨,我已經排好假,等衝一波了」。還有粉絲大膽預測,「我有預感姐姐被蔡依林和五月天阿信請去當演唱會嘉賓。」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週刊指今年跨年,謝金燕似乎人氣退燒,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則回應:「這個新聞內容不是事實!」並指出許多主辦單位都有提出邀約,並沒有人氣退燒的現象,只不過礙於合約或是時程公布問題。不過,經紀人閉口不提是否有接下跨年場。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跨年#退燒#跨年曲目#姐姐#電音天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6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