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扁可以癌末卻不行? 妻淚訴夫保外遭拒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8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23

雲林一名受刑人太太,出面淚訴自己的先生入獄服刑,被發現直腸癌四期,還轉移到肝臟,不知道還剩下幾天能活,但申請保外就醫卻被拒絕,反到是前總統陳水扁,卻可以展延20次,在外面趴趴走,因此懇求法務部法外開恩,對此獄方表示,這位受刑人日前保外就醫期間,因為曾涉及偵查案件,違規規定,才會被取消資格。

圖/TVBS

 
受刑人妻子蔡太太:「他已經癌症末期了,已經四期了日子剩不了多少。」

對著鏡頭哭訴,她是監獄受刑人的妻子,蔡太太,不滿癌未的先生申請保外就醫被拒,為什麼前總統陳水扁卻可以。

受刑人妻子蔡太太:「陳水扁他可以共享天倫之樂,我的先生是癌末,直腸癌第四期,說什麼評審委員不讓他過,不是他們(雲林)二監的問題。」

 
圖/TVBS

蔡太太說,先生2008年因為槍砲案入獄,隔年發現罹患直腸癌四期,接受手術治療,但2014年,癌細胞還是轉移到肝,因此申請保外就醫,回家休養。

受刑人妻子蔡太太:「也不知道能夠陪伴他小孩子,幾天幾個月也都不知道。」

蔡太太不滿,去年先生被廢止保外就醫,將人帶回雲林二監服刑,期間多次申請保外就醫,還是被獄方認定資料不齊,還把人轉往台中培德醫院。

受刑人妻子蔡太太:「每一天帶著這個小孩子,睡也睡不著早中晚這樣子,去接見他看他日日這樣消瘦下來。」

圖/TVBS

蔡太太哭訴,先生的病情一天天惡化,只能帶著一歲六個月大的兒子,到監獄看爸爸,更怕不知道一天,突然病死獄中。

北港媽祖醫院醫師陳正傑:「壓力會造成癌症復發。」

 
對此醫生也評估,病患的狀況,確實不適合待在監獄,雲林二監回應,蔡姓男子保外期間,又涉及偵查案件違反規定,才會遭到廢止,能否再次保外,還是需要監內醫師評估。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外#就醫#直腸癌#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64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