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聚餐變悲劇! 酒後持剪刀刺同事2人濺血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6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6 12:15

高雄深夜不平靜,16日凌晨3點,車貸公司員工在苓雅區中華路的KTV聚餐,結果蘇姓員工酒後情緒高漲,與柯姓同事爆發衝突,當時警方獲報將兩人帶回派出所,之後翁姓主管想排解雙方誤會,請兩人回到KTV門口談判,沒想到,談判時,蘇姓男子情緒失控,進入櫃台,拿起剪刀刺傷他的脖子,而勸架的翁姓男子,也被刺傷右胸,幸好2人暫無生命危險,而嫌犯依殺人未遂罪,帶回警局。

圖/TVBS

 
男子躺在地上,表情痛苦,腹部滿是血跡,救護人員趕緊把他送到擔架上,地上血跡斑斑,眼鏡也散落一旁,看得讓人怵目驚心。

而另一名受傷男子蹲在路口,兩眼無神,用手緊緊按壓著頸部,對於剛才發生的事情,還心有餘悸。

友人:「剪刀,我不知道他從哪裡生出剪刀。」

 
圖/TVBS

原來稍早兩名男子竟遭到同事持剪刀攻擊,事件發生在高雄苓雅區,16日凌晨3點,22歲蘇姓男子與柯姓男子、翁姓男子,一起在中華四路上的KTV包廂內歡唱,結果因為柯男女友與蘇姓男子一言不合,引發衝突,警方當時已經將鬧事雙方帶回警局。

友人:「喝酒失態。」

圖/TVBS

沒想到離開警局後,翁姓男子想要居中調解雙方的誤會,才會叫蘇姓男子與柯姓男子回到現場,只是談判過程中,擦槍走火,蘇姓嫌犯情緒失控,進入KTV櫃台,拿起一把剪刀,衝向柯男刺傷他的左側頸部,而一旁翁姓友人看到,準備上前阻止,卻遭嫌犯反抗,結果造成他右胸上遭刺傷,而嫌犯趁亂逃逸無蹤。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依殺人未遂,還有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隨即發現嫌犯在街頭徘徊,循線逮人,這才知道彼此都是車貸公司的同事,只是沒想到一場開心聚會,最後竟淪為喋血事件。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TV#聚餐#剪刀#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73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