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翻!朋友間爆口角 男撂人持棒砸檳榔攤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0:15

朋友間的口角糾紛,怎麼演變成砸店洩憤?新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王姓友人發生口角,結果王姓男子心生不滿,14日凌晨3點多,他竟然找朋友拿著球棒,來到李姓男子的檳榔攤,一走進店裡,就開始砸櫃台、砸玻璃,破壞完後就搭計程車離開。

圖/TVBS


 
大半夜的,一輛計程車停在路邊,這時車上兩名男子下車,先後穿越馬路走到對面。

兩名男子,頭上都戴著安全帽,走進檳榔攤,手上都拿著球棒,其中一人踩上椅子,直接朝窗戶猛砸,玻璃整個碎裂,另一名男子則是進攻櫃台,把上頭的東西全撥下來,發洩完怒氣後,兩人才離開現場。

圖/TVBS

檳榔攤店員:「我不知道,因為我八點才來上班,我什麼事情都不知道,老闆有跟你們講嗎,老闆沒有他不會來店裡。」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主要是因為,檳榔攤老闆李姓男子,和王姓男子是朋友關係,先前因為口角糾紛,讓王姓男子心生不滿,就在14日凌晨3點多找來朋友,搭小黃到檳榔攤,拿著兩支球棒,大肆破壞店裡,還砸破一片玻璃,然後搭計程車離開。

圖/TVBS

土城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被害人現場表示說,他認識這個,來破壞玻璃的這個男子王姓犯嫌,目前初步了解是疑似是因為,日前的一起口角糾紛所造成的,詳細的原因,我們後續會持續來做釐清。」

朋友間的口角糾紛,竟然變成砸店洩憤,整個撕破臉,這下兩人連朋友也當不成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檳榔攤#計程車#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323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