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殺豬盤」網戀詐騙!誆單身男女投資騙錢


發佈時間:2019/11/06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20:06

大陸公安最近加強打擊網路愛情騙子,分別遠赴菲律賓以及寮國等東南亞國家,押解犯罪集團回大陸受審,大陸將這種愛情詐騙叫做「殺豬盤」意思就是,養肥了之後就出手詐騙,宰殺被害人。

圖/翻攝自黑色星期八的早晨微博

 
詐欺犯頭戴面罩,被大陸公安帶著從菲律賓押解回到大陸,因為他們從事電話網路詐騙,這回警方逮捕301名嫌犯,人多到得分兩台專機載回。

這是現在比較典型的殺豬盤式詐騙,就是通過交友利用你的感情,或者對金錢的誘惑心理,讓你掉入甜蜜的陷阱。

大陸所說的「殺豬盤」詐騙,就是俗稱的愛情騙子,嫌犯多半利用網路與被害人建立感情關係,進而說服對方投資,或者謊稱投資網站有資安漏洞可以賺錢。

 
賺了一千多這女的就很心癢,陸續就投入兩筆錢。

被害人嚐到甜頭,又以為有愛情當靠山,投入資金後一去無回,像這種殺豬盤騙局,大陸警方解釋,孤單寂寞的單身男女都被稱為豬,嫌犯建立愛情關係稱為養豬,等到要說服投資時就叫殺豬,一整套愛情騙局的套路讓不少大陸單身男女上當。

詐騙花招層出不窮,儘管大陸公安近來加重力道查緝,各地紛紛破獲類似案件,但依舊有人在金錢與愛情的「屠宰場」被騙光積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豬盤#詐騙#大陸#愛情騙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38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