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殺豬盤 結果共6筆

  • 「殺豬盤」詐騙獲利翻三倍! 北京出手「打詐」施壓緬甸

    網路詐騙集團,現在把觸角伸到美國。美國FBI調查發現,過去兩年被稱為「殺豬盤」的詐騙獲利,從9億攀升到29億美金,足足三倍之多。進一步追蹤詐騙金錢流向,都指向緬甸。中國大陸決定出手「打詐」,第一步就是施壓緬甸軍政府,大力掃盪這些詐騙大本營。
    2023/12/29 22:46
  • 騙到泰緬邊境當「豬仔」 網路聊天鎖定美國人詐騙取財

    美國FBI調查發現,過去兩年被稱為「殺豬盤」的詐騙獲利翻漲到29億美金,約合台幣近900億元;進一步追蹤這些詐騙金錢流向,竟然大多都指向同一個地點──緬甸。CNN採訪團隊循線來到泰緬邊境,根據受害者指出,位於緬甸端的大片建築物內,由中國幫派份子把持,將民眾誘騙到這裡當「豬仔」,在網路上用假身分聊天交友,建立信任後詐取金錢,而且專門鎖定美國人。
    2023/12/27 19:50
  • 高薪誘惑、殺豬盤 聯合國:12萬緬甸人被囚做詐騙

    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全球有數十萬人被販運或是誘拐到東南亞來幫詐騙集團做線上詐騙。據統計,至少有12萬緬甸人和另外10萬柬埔寨人被迫從事這些詐騙,大多數受害者來自亞洲,但也有一些人來自非洲和拉丁美洲。
    2023/08/30 17:06
  • 轟大S「一開始就是殺豬盤」!張蘭嘆早看出:嫁小菲為借個種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的紛爭,隨著汪小菲母親張蘭的介入,繼續演個沒完!不顧自己確診嗓音已沙啞,張蘭近日仍持續開直播與網友互動,13日她聊著聊著又開始罵前媳婦,直指大S嫁汪小菲「就是借個種」,還說自己早看出她就是個殺豬盤(意指詐騙手段),結婚第1天就顯露出來了。
    2022/12/15 09:48
  • 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不少台人遠赴柬埔寨,原以為能賺大錢,卻被詐騙集團活摘器官,回來成了一罐骨灰罈。對此,刑事局國際科科長李泱輯揭發追查真實案例,直言一名台中男子因中度智能障礙無法工作,被詐騙集團「刀割見骨」洩憤,丟棄在柬埔寨路邊等死。
    2022/08/13 11:09
  • 陸「殺豬盤」網戀詐騙!誆單身男女投資騙錢

    大陸公安最近加強打擊網路愛情騙子,分別遠赴菲律賓以及寮國等東南亞國家,押解犯罪集團回大陸受審,大陸將這種愛情詐騙叫做「殺豬盤」意思就是,養肥了之後就出手詐騙,宰殺被害人。
    2019/11/06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