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宣告《今天嫁給你》 阿信甜擁入懷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4 13:44

天團五月天昨天(3)在上海開唱,請來主唱阿信的「緋聞網友」蔡依林擔任嘉賓,她當眾邀約五月天擔任自己明年1月5日演唱會的來賓,甚至喊出「答應就嫁給你」的宣言,親暱喊話讓粉絲瘋狂尖叫。

圖/翻攝自新浪音乐微博

 
五月天vs.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昨天已是過去,明天更多回憶,今天妳要嫁給我。」

蔡依林驚喜現身,重現「五月花」組合,讓全場歌迷嗨翻,五月天3日在上海舉辦特別演唱會最終場,阿信和Jolin這對「緋聞情侶」合體,甜蜜演繹《今天你要嫁給我》。

五月天vs.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手牽手我們一起走,把你一生交給我。」

 
五月天vs.蔡依林《玫瑰少年》:「哪朵玫瑰沒有荊棘,最好的報復是美麗,最美的盛開是反擊。」

首度合唱了兩人共同作詞的歌曲《玫瑰少年》,Jolin也在台上直接邀約五月天,擔任自己明年1月5日演唱會的嘉賓。

五月天vs.蔡依林:「可以在小巨蛋跟我約會嗎?我喜歡跟五個人一起約會,你為什麼只問他們四個,就是沒問我,喔我問你啊,你答應我我今天就嫁給你,因為他上次過敏沒來嘛,你現在對我還過敏嗎?」

曖昧又好笑的對話,歌迷尖叫聲不斷,合唱時不但牽手,各種親密pose讓粉紅泡泡滿天飛,事後阿信也PO出他擁Jolin入懷、甜蜜互視的照片,寫下:「生活照」,有人大讚阿信和Jolin的腰力都很厲害,還有人說根本像婚禮現場。

五月天vs.蔡依林:「謝謝你幫我在網路上推播,你都一直按我讚,表情符號也一直按,所以我的粉絲就變多了。」

阿信招認照三餐關注Jolin,看出兩人的超好交情,最後蔡依林也邀請阿信在一月演唱會上挑戰森巴或探戈,令人期待萬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Jolin#小巨蛋#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175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