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銬還噴我辣椒水! 男控警施暴亂丟包


發佈時間:2019/11/0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2 18:52

懷疑司機繞路氣得報警,竟然還遭丟包!這名男子當時唱完歌,準備回到三重住處,但半路認為運將刻意走遠路,鬧上派出所,結果自己被上銬,他還指控遭到毆打、噴辣椒水,甚至最後被員警載到二重疏洪道旁的新水公園丟包。

但警方表示,因為對方有動手,才會壓制上銬,但對於被指控丟包,他們說,員警有聽到他想下車,才讓他離開,不過整個處理過程,確實有疏失,已經記過1次。

 

圖/TVBS

還原當時經過,還歷歷在目,陳先生指控遭到員警施暴。

陳先生戴口罩,眼神中還看得出充滿憤怒,但他沒想過,當初報警,竟然惹禍上身。

 
圖/TVBS

上個月20日,早上5點多陳先生唱完卡啦ok,準備從台北市西門町回三重住家,結果搭計程車,懷疑司機繞路,兩人爆發口角,他堅持回到萬華報警。

一進到派出所,就跟值班人員說要報案,但是因為有喝酒,說話含糊,結果陳先生指控,員警就在這時候對他上銬,過程中拳打腳踢、噴辣椒水攻擊,左耳側鈍傷,全身多處擦挫傷,甚至第二次驗傷還發現,自己左胸的肋骨也斷了,而且不只這樣,陳先生說,最後還被員警丟包在二重疏洪道旁的親水公園。

圖/TVBS

警方表示,對方當時有動手推員警,才會將他壓制上銬,而送陳先生回家的20歲員警,剛畢業一年,當天是聽到對方想下車,才臨時放人,但有確定他的安全,才離開現場,但警方也表示,員警處理上確實有疏失,已經將他記1小過,並調離現職,現在,陳先生要求賠償100萬,還在調解中,不排除提告,但只是一個糾紛原本可以好好溝通,現在鬧上警局,也弄得滿身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上銬#毆打#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3362

0.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