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優勢!太原夜市 嚐蒙古烤肉+舒芙蕾


發佈時間:2019/10/2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08:54

TVBS迺夜市專題,今天帶您來逛台中太原觀光夜市,雖然才剛開幕一年多,但因為腹地廣大交通方便,成了台中夜市的新指標,那裡頭又有那些好料呢?一起來看看。

圖/TVBS

 
今天tvbs迺夜市,要帶您來逛台中太原夜市,這個夜市去年才剛開幕,但是因為鄰近快速道路,交通方便,一旁還有超大停車場,有超過500個停車位,完全免費停車,腹地寬敞,交通方便,瞬間躍升為台中夜市的新寵兒。

平底炒盤上,滿滿菜盤肉片一倒上,加水加調味料,兩支長筷子在上頭迅速翻炒。

老闆炒菜的酷勢,就像炒盤上的菜一樣,不停舞動,一分鐘內,立刻華麗起鍋。

 
涮一下,全部進盤子裡,大喊42號42號。

圖/TVBS

業者牛哥:「我們這個是600度高溫在炒的,必需要在40秒內完成,炒太久就會不好吃。」

夜市裡這間蒙古烤肉攤,從其他夜市起家,經營超過20年,除了主菜肉類,客人都會拿到一個空碗,可以自己選擇夾洋蔥蘿蔔豆皮、捲心麵、等配料

消費者:「都會疊很多啊。」

現炒的美味加上高cp值,不但有客人是死忠客戶,一吃好多年,就連馬來西亞觀光客,也是一試成主顧。

太原夜市裡,除了滿滿夜市傳統美食,還有這個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的小餐車,賣的是現做舒芙蕾

剛煎好的舒芙蕾,就像會跳舞一樣,超Q彈,超鬆軟
 

圖/TVBS

消費者:「很鬆軟香濃。」

首先要將蛋白和白糖打到發,結合麵糊擠在煎盤上,上下兩面都要煎4分鐘,最後擠上奶油。

業者:「都現做10分鐘,所以得叫客人先逛一圈再回來。」

雖然一個舒芙蕾,就得等上10分鐘,但現做的法式甜點口感,還是讓不少客人願意等候,來太原夜市,不只能大口吃傳統美食,也能享受優雅法式甜點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迺夜市吃好料

#夜市#美食#舒芙蕾#蒙古烤肉#太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9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