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騎快車道被開單二度違規 男遭法辦


發佈時間:2019/10/28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3:55

27日下午4點多,高雄一名機車騎士,把車子騎進了快車道內,在民族路與同盟路口被警方攔查,開了一張危險駕駛的罰單,但騎士沒有記取教訓,反而繼續騎著白牌機車,穿梭在快車道中,警方怕他發生危險,二度在民族路與信守街口將他攔下,並且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圖/TVBS

 
機車上路,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對勁,但仔細看看,這前後左右都是怎麼都是汽車,下一張答案揭曉,因為這名騎士,是騎車在快車道上,但是他遭到警方攔查後都被開單了,結果他根本沒在怕,繼續騎上快車道。

三民一分局局交通組長吳政芳:「(員警)伺機尾隨到建國路,將這部機車攔下盤查並勸導。」

27日下午4點多,高雄民族路與同盟路口,巡邏員警發現這名騎士騎上快車道,趕緊跟上前,在建國路口將他攔下,並依危險駕駛開出罰單,最多2萬4千元,並口頭勸導,結果這名騎士竟然不聽勸,繼續騎上快速道路上。

 
圖/TVBS

眼看這情況,騎士在車流間穿梭,就怕發生危險,員警再次追上去,在民族路與信守街口,二度將騎士攔下,直接依公共危險罪逮捕。

記者陳祐元:「因為騎在快車道上,就被警方開出危險駕駛,後來還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只是當事人質疑執法過當。」

民眾:「因為那邊不是機車在騎的地方,然後你又在那邊蛇行對啊,(所以你覺得),(本來就應該要開罰就對了),是啊是啊。」

民眾普遍認為,這樣子的騎車行為,實在太危險,並沒有執法過當問題,警方說,已經有勸導一次,但是騎士卻沒有學乖,甚至在員警面前持續違規,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用路人的權益,才會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圖/TVBS

只是像這樣危險騎車,還是在汽車陣中,很可能一不小心,就發生車禍,汽機車碰撞,機車比較危險,警方好心勸說,卻被當成玩笑,完全藐視公權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車道#機車#佔用#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53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