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清真」集會未申請 尖沙咀爆警民對打


發佈時間:2019/10/2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9:39

上周日的九龍大遊行,最後又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港警出動水炮車噴灑藍色水劑,攻擊九龍的清真寺,引發喧然大波,今天(27日)下午,就有香港網友發起「追究警察暴力、守護清真寺」的集會,但這場活動並沒有申請,所以港警早就出動火炮車跟裝甲車待命,更施放催淚彈驅散群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集會才開始半個鐘頭,防暴警施放胡椒噴霧、手投催淚彈,另外一批港警企圖制服示威者時,多人上前阻止,衝突一發不可收拾,防暴警持續向前推進,示威群眾乾脆推倒活動閘門,堵塞馬路,早在這之前港警已攔查多人,並將可疑人士帶進尖沙咀警署。

香港市民發起「重返尖沙咀」和平集會,在梳士巴利花園聚集,抗議警方在上周日,以水砲車對準清真寺。

香港媒體(10.20):「哇,有沒有搞錯啊,我們是記者啊。」

 
示威群眾控訴警方濫權,同時質疑噴發的藍色水柱中,含有化學毒素。

示威群眾:「欺善怕惡,我並不是覺得穆斯林這麼惡,不過政府覺得其利益更重要些,我們都是次要,最不妥的都做了,我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即便港府正式撤回了,引發一連串風波的逃犯條例,但持續四個多月的抗爭中,激發並突顯的,卻是香港社會長久下來,更多的對立與未解的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逃犯條例#抗爭#示威#催淚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026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