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搶啦!溪頭獼猴凶猛搶食 錄影遊客嚇壞

記者 林佳彣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7 13:39

上山健行,怎麼遇到搶食的不速之客!不少遊客喜歡到南投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健行,享受芬多精,日前就有遊客在園區木桌休息時,有獼猴在一旁大口吃蘋果,吃完手中的還不夠,直接跳上桌,快狠準地搶走遊客背包裡的麵包,讓遊客好氣又好笑,不過也有人當場嚇壞,直呼好恐怖。

圖/TVBS

 
肚子圓滾滾的獼猴,坐在大石頭上,右手拿著蘋果,大口咬下,嘴巴不停咀嚼,牠一邊吃,不時還轉頭看看四周。


但就在獼猴吃完最後一口時,突然間三步併作兩步,輕盈地跳上前方木桌,快手搶過遊客背包裡的麵包,再悠哉回到石頭上休息。

遊客全笑翻,因為麵包被這小淘氣給搶走了,不過回過神來,其他遊客嚇了一大跳,驚魂未定直呼好恐怖喔。
 

遊客:「所謂野生,野生就是屬於牠能夠自己生活討食。」

日前有遊客來到,南投鹿谷的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在木桌休息,拍攝獼猴吃蘋果的可愛模樣時,結果獼猴當眾凶猛搶食,嚇壞了在場的人。

其實獼猴搶食抓傷人時有所聞,像是南投溪頭是健行的好去處,動、植物生態豐富,經常可以看到獼猴和松鼠跑來跑去,可愛的模樣,吸引不少遊客主動餵食牠們,可是這並不是好行為,因為在山上的野生動物,習慣有人給東西吃後,就會變本加厲,像這樣鎖定目標搶遊客食物,一不小心人也可能會受傷。

台大實驗林管理處主任彭嘉文:「呼籲入園遊客,希望他們不要餵食野生動物,因為如果沒有餵食就沒有搶食的情形。」


上山健行遇到野生動物,千萬別餵食,不想被攻擊或搶食,遊客還是別把食物,大辣辣的攤在陽光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行#野生#動物#餵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74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