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遭小貨車撞 搶救3天仍宣告不治

記者 呂振成 / 攝影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3:01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騎士騎在福科路上,被右轉的小貨車撞倒後,搶救3天還是宣告不治,家屬在臉書PO文,說男子留下一個4歲的孩子,到現在都沒辦法接受爸爸過世了,還說肇事駕駛至今都沒道歉。

圖/TVBS

 
車道上,一輛藍色機車,卡在小貨車前輪下,旁邊兩名消防員,把機車騎士,固定在擔架上準備送醫,警方則是在旁邊,問駕駛事發經過。

目擊民眾:「摩托車的駕駛倒地之後,就在地上躺了一陣子,都沒有動這樣。」

圖/TVBS

目擊民眾說,機車跟小貨車,原本都在福科路上行駛,要到江西厝巷時,機車要繼續直行,但小貨車右轉,把騎士撞倒在地。
 

死者妻子莊小姐:「先生過世前一個晚上他(肇事駕駛)有來看,就來看一下,然後走,這樣子,(他有跟你們道歉嗎),沒有,他沒有道歉啊,因為他覺得,他沒有過失啊。」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福科路上,7日下午4點多,小貨車疑似開到一半,突然打燈右轉,撞上一旁機車,42歲劉姓騎士,倒地後一動也不動,送醫搶救後3天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事發後,死者太太透過臉書PO文,希望路過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還說孩子才4歲,到現在都沒辦法接受,爸爸離開了。

死者妻子莊小姐:「他覺得,他一定有打方向燈啊,是你自己沒看到啊,所以我現在才在找這個,有沒有路過的影片,看他多久之前打方向燈。」

警方說,因為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只能靠行車紀錄器,來還原真相,小貨車駕駛撞死人,最重得面臨過失致死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死亡#貨車#撞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6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