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張震嶽、蕭煌奇MV 不同導演劇情主角撞哏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7:15

實在是太巧了!最近張震嶽新歌《酒鬼》和蕭煌奇推出《天亮就分手》,MV上線時間只差一天,結構都是一鏡到底,場景也在老公寓家中,劇情還一樣是男女朋友分手,男主角都是強辯樂團貝斯手「海狗」。

圖/翻攝自蕭煌奇官方專屬頻道 Ricky

 
歌手張震嶽《酒鬼》:「我的靈魂飄蕩在晨間,看著自己的軀體好累,老實說我喜歡這感覺。」

酒醉總是言語暴力的男子酒醒後,卻已經挽不回女友決定離開的心,張震嶽推出新歌《酒鬼》,挑戰一鏡到底。

歌手張震嶽《酒鬼》:「窺探夢窺探夢與現實的界線,他們說我醉了把我丟在路邊,好憔悴。」

 
MV中張震嶽原本躺在地上,鏡頭轉換時馬上站起來到下個點,床鏡頭也一樣,工作人員趕緊把它掀起來,這看似滑順的一鏡到底,其實走位了30次以上才完成。

歌曲《酒鬼》幕後花絮:「剛剛他轉過來的時候,那個地毯,什麼怎樣有穿幫嗎,有穿幫哪裡我怎麼沒看到,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再來一個,要不要再一個,可以啊。」

一個小穿幫就要重來一次,高難度手法,竟然也在只差一天上線,蕭煌奇的新歌「天亮就分手」中看見。

歌手蕭煌奇《天亮就分手》:「你說天亮之後我們就分手,你說黑夜過去明天會更自由。」

客廳氣氛降到最冰點,當男方選擇不留戀,最後更把女友推出門外,獨自在家中崩潰,令人看了心碎,MV也出現男女分手劇情,就連男主角都一樣,由強辯樂團貝斯手「海狗」演出。

歌手蕭煌奇《天亮就分手》:「我們天亮後都別痛了。」

坐在床上情緒潰堤,蕭煌奇曾遭前任不告而別搬光所有家當,把自己慘痛的分手經歷寫進新歌,卻意外和同時打歌的張震嶽撞哏、撞場景甚至撞演員,有趣巧合為歌曲增添亮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張震嶽#MV#劇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26

0.2127